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联合举办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05-06    作者:文:方晖/图:熊青丽     来源:     点击:

55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联合举办吸引了60企业到场招聘人才,行业涵盖房地产银行法律顾问、电子商务为同学们提供逾千个就业、实习岗位。

该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德尔惠民生银行中国平安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应届毕业生都准备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同时各学院众多大二、大三学生也到招聘现场体验现场面试和交流,招聘现场一度氛围火热。

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毕业生提高就业创新能力,同时也让其他年级的学生有了与企业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

点击查看原图

多加企业面试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