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楼2-6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陈娟应邀出席会议并做就业派遣专题讲座,会议由公共管理团委王静珊主持,2009级近15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陈娟为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有关签署三方协议书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已签约、未签约和升学等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具体分析了其就业派遣、户口迁移、人事代理办理等各方面的手续问题,强调了就业派遣工作对毕业生自身的重要性。同时,罗老师还介绍了学校关于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政策,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会后,罗陈娟耐心解答同学的提问,使毕业生对就业派遣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王静珊就学院近期的毕业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解答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她鼓励大家多关注就业信息动态,注意求职诚信与人身安全,积极求职,文明离校,实现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