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政”在行动促就业(四)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文:张羽/图:林涵     来源: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关注校友成长和发展,政管学院姚培生带队前往泉州惠安达利食品集团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达利食品集团诞生于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自1989年创办至今,历经三十年飞速发展,达利食品集团已成长为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集团专注食品行业,形成食品、饮料两大支柱齐头并进的产业结构。以大平台、高密度、立体化的品牌推广模式,提升品牌形象,旗下“达利园”糕点、“好吃点”饼干、“可比克”薯片、“和其正”凉茶、“达利园”花生牛奶、“乐虎”功能饮料,“豆本豆”豆奶、“美焙辰”短保面包,已成为各行业知名品牌。多产业多品牌的发展战略,使达利食品集团成为在食品和饮料行业都具有规模与实力的企业。

集团人事总经理叶志清首先带领姚书记一行参观和介绍了达利食品集团的展览馆,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打品牌,姚书记对该企业文化设计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在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上深化合作交流,积极征求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以及商谈院企合作事宜。在随后的座谈会在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围绕学生实习、项目申报等拓展合作方式,积极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双方还举行了院企实践基地合作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