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政”在行动促就业(五)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文:张羽/图:林涵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院企合作,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近日政管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带队走访友达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福建友达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原惠安县友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创业拼搏,已发展成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管理企业。2011年成立福建友达胶粘集团。目前,集团旗下公司总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员工1500多人,主要生产PVC电气绝缘胶带、警示胶带、BOPP胶带、美纹胶带、牛皮胶带、双面胶带、海棉胶带等。集团公司共拥有36条先进的涂布生产线,其中:PVC电气绝缘胶带6条、BOPP胶带25条、其它胶带生产线5条,生产规模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是国内胶粘带行业的佼佼者。

企业负责人叶碧海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特色优势等情况。他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能力和资源优势,与学院建立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姚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毕业生就业趋势,并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行了说明。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健全院企合作长效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