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政”在行动促就业(六)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文:张羽/图:林涵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政管学院姚培生带队前往泉州安踏集团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经过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力的公众公司。从2015年起,安踏集团一直是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市值在2019年8月超过了1700亿港币,位列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

姚书记一行参观走访了安踏品牌展馆、运动科学实验室和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其专业运动材料及鞋底科技创新、动态防滑等国际领先的创新成果,以及关于安踏发展历史及多品牌战略、全球化愿景、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情况。

经过走访、交流,双发表示两单位在就业、教学等共建方面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双方期待下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