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政”在行动促就业丨政管学院走访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泉州分院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张羽     来源:     点击:

122日,政管学院王强书记带队走访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泉州分院,通过走访调研与对方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泉州分院隶属于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是具备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检验检测机构。做为社会公益型事业单位,泉州分院依法对、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场(厂)内机动车辆等与民生安全密切相关的特种设备进行检验检测,对其安全性能进行科学研究,并对特种设备的操作人员进行考核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林宁院长介绍了福建省泉州分院的基本情况,还就业务拓展,特检机构改革等方面与王强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业务和人员的交流,进一步提升能力,共同推动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

王强书记谈到,未来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多向服务。

据悉,本次双方初步建立“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院)成为企业(单位)人才培养摇篮、企业(单位)成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的双赢目标。既能缩短毕业生进入企业的适应期,又可以更好地为企业(单位)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