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途有你|政管学院研究生模拟考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1    作者:杜镇疆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学院考研学子提高应试能力、锻炼考场心理素质,巩固学业知识掌握水平,4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经管楼开展研究生模拟考试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两场考试,涵盖两门学科。其中英语模拟考试于410日上午10点在经管1-3教室举行,数学考试于下午3点在经管102教室举行,考试时间均为两小时;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模拟考研,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认清了自己与真正考试要求的差距,有利于同学们找好自己的定位,明确未来考研复习的目标及方向。同时本次考试也锻炼了考生们的考试心态,以便为正式考试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参与本次活动的李永珂同学表示:“虽说(英语)试卷只涉及了词汇语法的单项选择和英汉互译的基础题型,但是我做的还是有些吃力,让我充分认识到自己知识储备量仍然相当匮乏的现状,学习英语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考研准备阶段对待英语部分不可掉以轻心。”同样参与了模拟考试的刘杨同学也认为:“虽然这次模拟的情况不好,但是我相信在未来,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

教学之道,在于育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时刻关注学生之所需,注重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也希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能为日后同学们考研上岸提供一定的帮助,祝愿“政青春”们都能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