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先进班级汇报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班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树立榜样集体,激励各班级同学积极进取,努力向上, 10月2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楼1-3教室举办 “凝心共建新集体,携手共做新青年”2020-2021学年先进班级汇报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辅导员张羽、林涵与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委,各班班委及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个班级参与汇报展示,各班级汇报人从本班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宿舍管理与集体主义精神五个方面全面展示班级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介绍了对班级日后发展的规划及未来期许。2020级公共管理类2班改编歌曲的汇报方式获得观众阵阵掌声,2019级土管班通过视频剪影,以幽默风趣的展示风格让全场观众感受了班级的温暖与感动。

活动的最后,张羽老师总结道:“此次汇报会准备充分、组织得力,每个创建班级都展示了自己的创建思路和特色,希望各班在以后继续不断创新班集体建设和汇报方式,持续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让更多的学生热爱班集体,主动参与班集体建设,并在参与过程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能有力量。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展示了各班级的特色,促进了不同年级、专业之间的交流,也激励2021级新生班集体积极进取、创建优良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