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推优示范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作者:唐斌——     来源:     点击:

33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9级公共管理类1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推优示范大会,院团委书记王静珊、团委王郁平老师、1班班主任田洁玫老师和班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1班团支书马博文同学主持。会上,马博文同学表示,推优是优秀团员成为党组织发展青年党员的主要来源和必要程序。“推优”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在青年团员中树立进步的典型,激发团员的上进心,更能加强团的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增强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确认会议的有效性后,参与推优的三位团员:孙阳、张颖、庄春艳依次做出全面的自我总结,阐明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纪律、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结合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对自身表现做出合理的评价,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特殊时期,在转变推优会议召开形式的同时,民主投票方式也发生了改变,与会团员通过问卷星进行线上匿名投票。经过严格的监票、计票,最终孙阳、张颖、庄春燕三位同学分别以32票、33票、37票通过本次推优,顺利进入接下来的入党积极分子评选阶段。

推优大会结束后,王静珊老师对本次推优大会进行了点评。首先,王静珊老师对本次首个采取网络会议形式开展推优工作的班级表示肯定,表扬他们先试先行,顺利完成了本次的推优工作;其次,她认为本次推优大会的流程设计严谨完整,团支部成员点评客观深入,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更全面认识到自身优缺点和上级党团组织考察培养;最后,她就团支部的星级团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各团支部能利用好智慧团建平台,做好星级团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升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