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审批会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6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党委审批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党委委员汤兆云、侯志阳以及各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庆祥主持。

按照会议的流程,首先是由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支部党员大会情况,党委委员分别介绍与发展对象入党谈话情况。其次,参会的党委委员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充分的讨论、审议,为他们今后的努力方向给出了明确建议。随后,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票决情况,由党委书记林庆祥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24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林庆祥书记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对每批发展对象进行更加全面的考察,预备期内各支部书记要关注学生发展,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同时组织生活会也要提前确定好具体时间让毕业班的党员参加。希望老党员能够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榜样,带动各个支部更好地向前发展。

至此,本次的发展党员党委审批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