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立项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2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文种楼202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作为2018-2019年度“开展三方共建、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实现合作共赢”支部立项的系列活动。该竞赛由支部书记王郁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竞赛结果将在本周内公布。

该竞赛党史为主、时政为辅,时长40分钟,共计50道选择题。支部成员在赛前扎实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关注时事要闻,赛后均表示答题轻松不困难,对前段时间的理论学习效果进行评估,感受到学习知识的乐趣,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竞赛形式引导同学们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优良学风,并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支部成员的党员意识,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亮出党员新风采,推动样板支部建设,努力开创本三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