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刘铤     来源:     点击:

201951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党委审批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党委委员汤兆云、王静珊以及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庆祥主持。

按照会议的流程,各支部书记逐一介绍了各支部发展对象的个人基本情况、培养考察情况。参会的党委委员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审议,提出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方面问题以及进步之处,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理论修养、政治觉悟、群众基础、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而全面的考核,并对他们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党委委员逐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票决情况,由党委书记林庆祥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所在支部近期将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依照此流程的审查考核,最终24名发展对象通过了审批。

最后,林庆祥书记对发展党员过程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发展党员需严格依照“八不准、八必须”要求展开,确保发展党员的过程规范化,形成正确导向。其次,强调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发展对象要成绩突出,或在科创、文体等方面有出色表现,确保其能作为学生标杆,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同时,各支部也要多加创新学习形式,推动支部成员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的不断提高。

至此,本次的发展党员党委审批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