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312日下午四点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林庆祥,党委组织员兼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郁平,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郝京老师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出席动员大会。

会上,林庆祥书记端正入党动机切入,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旁征博引用生动真实的历史典故与实例佐证坚持这个“初心与使命”是党自身建设和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根本动因;他引导与会学员把争取入党当作自己的政治追求,不忘初心,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屏除功利主义的思想成分;他多次提到参加党校培训,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章、党史以及关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各支部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政管学院的专业性和政治素养,做到“学思并重、知行合一”,结合院党委修订实施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 “八必须、八不准”》,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政治理论素养、专业学习成绩、社会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彰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林书记还强调应学会运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和成长,关注“华大公管之家”、“政管先锋根据地”以及相关的学校网站以获取资源信息,关心时事政治,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取早日实现从追求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转变,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地做好“两个维护”;他还表示个人的理论和政治素养的提高要一步步踏实走,并表达希望担任“良师益友”的角色和大家共同成长的愿望。

王郁平老师通报党校的相关规定,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机会与平台,要求学员需端正自身态度,注意个人言行,并提出了参加培训班的具体要求,如:不能无故旷课、提前签到、努力学习党的知识、考试不作弊等。

出席本次动员会即将参加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受益匪浅,将自觉督促自己一心一意跟党走,早日成为于国家于民族有用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