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郝京主持。

首先是接收预备党员程序。按照党员发展程序,5位发展对象逐个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政审情况等进行通报。随后经过民主评议,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第四支部黄丽敏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王郝京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预备党员的优秀之处,同时提出了还需改进的地方,强调作为党员应积极参与党组织内及学院与学校的活动,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成员进行合照,会议圆满结束。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力量,有利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