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11-21    作者:王郝京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下午,中共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洪祖杭楼2-5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志辉、院长王丽霞、及全院188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璐岚代表本次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汇报了筹备情况。

随后,院党委书记庄志辉向大会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 高效务实 努力开创公共管理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庄志辉强调,在历史形势下,公共管理学院要实现科学发展新局面必须从以下几方面努力: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着力加强学院党政班子执行力及作风建设;三、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提高学院综合实力。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庄志辉作的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李璐岚所作的学院上届党总支党费的收缴和使用报告。

最后,大会通过了《中共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经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丽霞、庄志辉、李璐岚、连朝毅、林怀艺。

李璐岚同志主持会议

庄志辉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