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举行“重温誓词 云端宣誓”仪式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教育,政管学院党委举行“重温誓词 云端宣誓”仪式。活动由党委书记林庆祥主持,学院约55名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一同宣誓。

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教师党员于学院二层会议室宣誓,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参加。宣誓仪式开始,党员同志全体起立,王郝京同志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右手握拳放至右耳上方,在领誓人带领下一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党委书记林庆祥的带领下,师生党员纷纷发表个人感言。

林庆祥分享参加仪式感言: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旨在回顾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国家独立、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梦乃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员双文元: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采用特殊方式-云端宣誓,重温誓词,心血澎湃。几十载风风雨雨、几十载历尽沧桑、几十载励精图治、几十载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国富民强。特别今天香港国安法,堵住了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和制度漏洞,它的实施是对“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重大完善,使“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进入了新里程。

教师党员纪晓光: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学院组织了一次线上线下结合的党员宣誓活动。当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入党誓词的80个字,字字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始终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

教师党员张羽: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个年轮,99年来,我们党永葆生机与活力,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今天学院举办的宣誓仪式,让我深刻感受到当初革命前辈面对党旗许下自己的庄严承诺,是何其勇敢,何其令人佩服!今天的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理应传承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在接续奋斗中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光。

学生党员王逸: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99年初心不变。在这新时代的召唤下,我们庄严宣誓。这不仅是我们对党、对人民的承诺,更象征着一份责任与担当。相信在我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能尽快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性任务,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图伟业继续前行。

学生党员罗宇超:今天是七一建党节,同时也是我党建立99周年的日子。回顾2020年,纵然多灾多难,新冠疫情到处发难,但是我党统筹领导制定方案,全国各地支援湖北武汉,使疫情得以控制转危为安。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继续学好专业知识,争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党员曾勇惠:中国共产党走过99年的征程,始终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份内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学生党员高祺雯:99年前的今天,革命先辈用热血和信念铸成一支坚不可摧的队伍——中国共产党!99年后的今天,我们青年一辈用誓言表明入党的不变初心和光荣使命!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充满青春的活力,永担历史使命,永续青春血脉,因为初心不改;99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生气勃发、勇往直前,永做时代先锋、永驻青春底色,因为精神永恒;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青年一代的手中,我们青年党员,更要走好新的长征路,找准自身定位,勇担时代担当,勇于创新,永不停滞。誓言蕴含着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谱写的壮丽史诗的敬仰,我更潜藏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追求!砥砺复兴之至,永葆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