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各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王翠玲     来源:     点击:

20206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虽然在这个特殊时期,非毕业生学生暂不能返校,但是各党支部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形式灵活,从而顺利地开展了党支部活动。

会上,9名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有关情况,提出自身意见;并由党支部书记报告其预备期各方面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对9位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在经过投票表决后,党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9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表达了对几位党员同志的祝贺,并祝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一次入党,终身入党,无论在何时在何地都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将政管学子的勇担当敢作为精神发扬好、传承好。

林庆祥书记在各支部转正会议上作了讲话,他希望作为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有一颗赤字之心,思想上信仰要坚定,要有为民服务的精神,要不仅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同时他也再一次强调学习强国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应该坚持对时事政治的学习,通过坚持学习强国的打卡,可以在学习中培养政治思维和家国情怀,有助于促进未来的各方面发展。最后,林庆祥书记表达了对几位党员同志的美好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为人民服务。

各位党员同志对与会人员的肯定及老师的教诲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生活中要以党员身份规范自己言行的决心。

至此,本次各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完满完成。


下面是此次5个党支部会议的具体情况。

2020616日上午8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种楼201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姚媚婕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珊主持,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党委书记林庆祥列席此次会议。

2020616日上午10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王李杰、王卉雯、余洁薇三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王郝京老师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林庆祥老师,各年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2020616日下午2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在学院文种楼202举行。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高娜同志,赵二帅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屈沛瀚主持,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羽老师,各年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2020616日下午3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正式党员王亚坤主持召开,支部书记赖诗攀、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19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讨论蒋丽娟、杨玲、江盈莹同志是否能够如期转正的问题。

2020616日下午5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转正支部大会。会议议题讨论曹梦越同志、许晓勤同志、杨惠茜同志、胡艾娜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彩云同学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