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8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201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台籍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姚培生主持。

会上,姚培生汇报了本学期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60周年校庆活动党建工作MPA校友会成立等工作汤兆云着重介绍学院的人才引进及教师培养计划与目标,学院2021年的学科发展规划。张钟鑫就申报“双万计划”、行政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教师“精彩一堂课”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学校管理、教学科研、人事人才、师德师风、校地交流合作等诸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继续携手前进。

姚培生强调,党外人士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加大党外代表人士支持力度,落实资源、经费保障希望各位教师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实现“侨校+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