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党委书记姚培生传达“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姚培生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工作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四个方面重要任务”的新要求,立足学院党委职责定位,聚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功能,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扎实推进工作。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整体实效,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为建设 “侨校+名校”作出应有贡献。

潮涌千帆竞,奋进正当时。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分类指导,聚焦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战略,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推动福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