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加泉州近邻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双文元     来源:     点击:

520日下午,由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等16家其他单位党支部主办,新塘社区党支部(尚好家园小区党支部)、阳光堡幼儿园党支部承办的“建党百年新征程  近邻党建树新风”近邻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阳光堡幼儿园举行。学院院长汤兆云教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双文元副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全票通过了近邻党建联你盟协议(草案),并且设立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近邻党建研究与实践工作室。该工作室的设立,是福建省第一家高校在社区一线直接参与近邻党建的实践与研究的机构。

通过近邻党建联盟,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远亲不如近邻”理念,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创立互为支撑、深度融合的党建联盟机制,连点成线、连线成片,打造党建工作新载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