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学习会由我院徐晞教授主讲,徐晞做好新时代海外华人商会的统战侨务工作为主题宣讲强调华人商会作为海外华商的联合体,是重要的海外统战对象,在今后统战工作中要加强与华人商会的联系,这不仅有助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也有利于推进“一带一路”经济建设。此外,徐晞指出新时代华人商会统战和侨务工作要以全面精准把握华人商会侨情商情、协同华人商会搭建引资引智平台、引导华人商会健全内部治理结构、引导华人商会优化外部治理网络等为主要任务。

本次专题讲座有助力于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做好海外统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院也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思路方法,保障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竭诚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