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保密知识竞赛和密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密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413日在文种楼101召开了“关于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和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组织召开,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工与会。

姚培生书记强调,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聚焦“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我院将按照中央保密办和国家保密局通知要求,开展“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希望以知识竞赛巩固国家安全和保密普法知识。

此外,我院将以“统筹发展与安全,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密码防线”为主题,开展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院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宣传此次活动,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以开展活动为契机助推宣传教育常态化,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最后,姚培生书记讲到,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够有效地提高全体师生国家安全观、保密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意识,使严守秘密维护荣誉和家国情怀更加的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