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师生党员赴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突出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的通知》精神, 5月1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80余名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前往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区、叶飞故居及泉州华侨革命历史专题陈列展区,通过文字资料、历史图片、影像及解说员深刻的讲解,先后瞻仰了华侨将军叶飞的生前事迹及泉州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区213位泉籍华侨参与、支持祖国革命的光辉业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门口留念合照,并共同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实践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传承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忠诚于党、执着坚定的传统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