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在算治馆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姚培生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刻地阐释了如何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通过讲述林俊德、抗疫医护人员、优秀校友李丹丹、老兵郭建生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例,他强调党员们要始终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

姚培生提出“合格党员”五点要求:坚定理想,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他强调“一辈子做合格党员基础是知行合一、坚守底线,关键是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把合格党员的五个要求牢记于心,时刻警醒自己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