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及党员宣誓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文种楼101、102集中观看线上直播。

习近平主席强调:党的百年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为民初心,在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先进榜样学习,激励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观看结束后,姚培生书记学院优秀党员、党务工作个人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有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现场举行了师生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姚培生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