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陆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宣讲会,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学生团员参加学习。

在学院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姚培生从党的百年历史、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教师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悟与体会。

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研究员张进军应邀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宣讲会上,张进军希望学生党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学习、工作、发展的内在动力,努力成为政治上明白人,思想上积极人,学习上优秀者,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责任意识,争取更大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时,学院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办主题团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威副教授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新生团员共计180余人做主题宣讲。赵威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分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已经基本框架和内容。她特别强调,作为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并奋进新征程。

学生党员郁沁文在参加宣讲会后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