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30日下午,政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院长汤兆云、副院长张钟鑫,各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等10位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述职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对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并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和学生服务工作较好结合。希望学院党建工作要进一步与立德树人的培养任务紧密结合,支部书记述职要将第一责任人摆进去,履行职责,更加规范地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姚培生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的效果,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这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三是要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内容,赋予主题,提升效果,以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