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管学院党委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91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闽山闽书物华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王强主持会议。

会上,王强书记主要从“机制活——向改革开放要动力”“产业优——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百姓富——在创造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生态美——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福建的骄傲”这四个方面带领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王强书记强调《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切实记录了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王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福建对华侨大学做出重要批示,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同志的嘱托,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围绕侨校+名校”战略开展人才培养、地方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党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讨论,表示深切的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八闽儿女的挂怀,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将理论化为实践,加快学院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与实践、地方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工作推进,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保障研究报告》(2023版)征稿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