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 MPA2015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5-07    作者: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来源:     点击:

2015425日,由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华侨大学MPA联合会主办,华侨大学MPA2013级承办,华体教育协办的近三百人参加的“华侨大学MPA2015年联谊会精彩上演。

联谊会上,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蔡振翔教授在致辞中对多年来一直关注华侨大学MPA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2011级毕业生前程似锦,并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华侨大学MPA中心侯志阳副教授宣读《关于表彰“华侨大学MPA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华侨大学蔡振翔教授、厦门大学林衍超教授、华侨大学校团委书记李庭志老师、华侨大学侯志阳副教授、刘文波博士、丁大力博士为获奖代表颁奖。之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2010级、2011级、2012级、2013级、2014级同学带来的精彩演出和互动游戏。联谊会在2014级同学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华侨大学MPA联谊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旨在促进MPA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MPA研究生之间的感情,增强MPA研究生的凝聚力,扩大MPA的影响力。

蔡振翔副院长致辞

给获奖代表颁奖

晚会开场

2014级舞蹈《风舒雨沐》

2011级陈瑜之女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2013级杨鹭桐女生独唱《孙悟空》

2012级刘晓莹中英文朗诵《一棵开花的树》

2013级蔡挺男生独唱《朋友的酒》

2014级《歌唱祖国》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