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07    作者:李洋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并布置下一阶段的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主持。

会上,李璐岚书记对各支部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共同讨论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相关规范要求,针对“本科生支部的党员人数少,应该如何分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等问题作出了解答;同时强调要细化和规范培养联系人的工作职责,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以《华侨大学党员材料量化评分表》为依据,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发展党员环节材料报送,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做好支部立项工作。随后,负责党务工作老师王郁平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中新的安排和要求,各支部书记也纷纷发表建议,就以上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

据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定期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为各党支部书记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机会,以期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