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05-06    作者:文:周红丽/图:蒋笑     来源:     点击:

5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祖杭楼1-6举办,校团委黄炳超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嘉宾,院团委王静珊老师、院13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炳超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暑期实践的目的与意义,并展示了去年一些实践团队的作品以及他们取得的成果。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关于海西文化研究、退伍老兵的调查以及联络知名校友等项目,他还特别指出了“一带一路”和“华侨华人”这两项学生社会实践专项调查活动,强调暑期实践开展的具体步骤以及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来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素质。

随后,王静珊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关于社会实践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介绍了近期同学们参与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的一些相关情况,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同时对同学们完成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寄予了厚望。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黄炳超老师详细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