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阳光文化节之成长篇——回馈社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30    作者:文:卓密密/图:刘艳艳     来源:     点击: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北斗星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智小学和城东福利院这三个服务基地,相继开展“阳光文化节之成长篇——回馈社会”活动,本次活动本着“乐于奉献,倾心育人”的主旨,使受资助同学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给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4月17日,前往“北斗星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北斗星自闭症儿童创建一个属于他们的学习生活的星星农场,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4月24日,开展以“在成长中回报社会”为主题的开智小学之旅。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播放“感恩教育”系列动画片,向小朋友们宣传在成长中学会感恩的重要意义,还和他们一起互动交流,为开智小学的学生们带去一份关爱。

4月25日,到城东福利院开展主题为“阳光浇灌成长,感恩滋润心田”活动。大家精心准备了小游戏,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课。

此次“阳光文化节之成长篇——回馈社会”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持有一颗感恩之心,并将正能量传递给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开智小学之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