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3级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5-04-23    作者:贺聘     来源:     点击:

4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楼2-5召开2013级专业分流介绍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潘新美、行政管理系副主任宋琳、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梁发超、团委书记王静珊以及2013级公共管理类学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三位系主任分别从专业历史、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和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并结合前几届学生的考研录取率、就业率来引导同学们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明确目标,建议根据自身兴趣来选择合适的专业。

随后,李璐岚书记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知识、能力和品质”培养的重要性。同时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增强专业知识和实践水平,提升能力和品质。最后,王静珊老师向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大学生个人发展目标的确立及实现途径,呼吁学生端正学习态度。

本次专业分流介绍会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地专业选择向导,学院希望2013级学生都能认识各个专业的详细情况,更好为自己今后学业做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