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3-25    作者:钟鹏、李洋     来源:     点击:

3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院团委书记王静珊、辅导员陈键楠、团委学生会成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王静珊老师从“怎样当好学生干部”进行剖析,鼓励学生利用团委学生会的平台自我充实、提高自我管理与协调的能力、勇于创新。也希望以“日行一寸方为得”理念陪伴大家一起成长。接着,陈键楠老师就加强团委学生会凝聚力、执行力进行论述,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与肯定,对本学期工作开展寄予厚望。

随后,团委学生会常委黄顺德和卓密密就自己的干部经历与大家分享,并提出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做人做事负责勇担当,珍惜大学时光。在提问环节中,与会人员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并在互动中达成共识。至此,本次干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