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5-03-18    作者:李闽生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副院长蔡振翔、连朝毅,党委副书记李璐岚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 副院长蔡振翔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15年经费预算安排情况以及学院近期在人才引进、研究生工作、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和MPA迎评工作等方面进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副院长连朝毅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学、学生实习、指导毕业论文等工作作了安排,同时强调了课堂教学纪律,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他鼓励教师们多开设全英文课程,动员青年教师参加网络课程培训和“精彩一堂课”比赛。副书记李璐岚对学院党委工作、学生工作及学院工会工作等作出安排。她希望教师们更多地关心和帮助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参与指导学生科创活动,包括挑战杯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