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MPA专业学位第二次迎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03-18    作者:王焕芝、周兴泰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召开了第二次迎评工作专题会议,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就接下来的迎评工作目标、重点和工作原则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协调。


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李璐岚副书记主持。蔡振翔副院长对第二阶段的迎评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他提出今年迎评工作的总体目标是“顺利通过评估;以评促建,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华大MPA品牌。”蔡院长再次强调,这次评估将促进我院MPA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为学院综合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蔡院长就第二个阶段迎评工作重点做了进一步阐释。他提出两个具体工作重点: “一要写好专项评估自我总结报告,二要做好专家组实地考察接待工作”。相关工作要做到四个原则,即“任务到组、责任到人、按时保质、沟通有效”。接下来,迎评工作总报告组、资料组、宣传组、接待联络组、日常工作组和秘书组的各组长曹文宏、潘新美、王焕芝、汤兆云、姜泽华、侯志阳等老师分别就前期工作的相关进展和当前及接下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与需要协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迎评组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热烈讨论。最后,蔡振翔副院长、李璐岚副书记和连朝毅副院长就下一阶段具体迎评工作方案设计和迎评工作统筹协调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强调各小组在每个时间节点应该按时保质完成所承担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