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丨政管学院走访泉州市进出口商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1118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带队走访泉州市进出口商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泉州市进出口商会成立于20093月,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九一街156号泉州商务大厦。经营范围包括为会员企业提供各项咨询服务,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展会,考察等一系列开拓市场的活动,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泉州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林绶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日常工作、服务对象、章程制度等情况。他表示,商会将积极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利用自身能力和资源优势,与学校学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力度。

王强一行听取了林绶对学校学院就业指导、招聘服务方面的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的洽谈。王强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趋势,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广泛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为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更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