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先进班级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各班级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与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弘扬健康向上团结乐观的精神 ,10月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祖杭楼2-6教室举行“悟思想、强素质、提能力、促发展”2021-2022学年先进班级风采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静珊、辅导员张羽和林涵、各班班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班委和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强书记引导各班级同学,要明确每一次组织活动的目的,要抓住每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一起提升。优秀班级的建设要靠每个人的涓滴之力才能汇聚成磅礴伟力,个人的成就也离不开在集体中的锻炼。

此次共有12个班级参与汇报会,汇报人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文体活动、宿舍管理、集体主义精神六个方面对班级进行汇报。12位班级汇报人展示所在班级的风采,深刻诠释“悟思想、强素质、提能力、促发展”的内涵,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本次班级风采展活动不仅展示了各班同学的个性风采,也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并为大一新生班级提供了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