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吴剑平调研政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校长吴剑平到政管学院调研。调研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学院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院长汤兆云教授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作了详细介绍。党委书记王强从党建工作、安全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副院长张钟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吴剑平对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有机融入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二是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力争“入主流、强特色、高水平”;三是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师生员工的创造活力;四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学生工作,维持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