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在行动促就业丨政管学院走访丰泽区清源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8日,政管学院王强书记带队走访丰泽区清源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通过走访调研与对方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丰泽区清源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杨嘉森(我院优秀校友)介绍说,清源街道地处泉州中心城区西北部,面积15.813平方公里,下辖10个社区、1个清源农场,人口3.06万人。2023年初,清源街道已经争取到12个招商项目,54亿元投资集中签约,深入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市委“1+3+2”专项行动要求,以区委“5610”专项行动为抓手,瞄准“打造花园式品质街区、建设现代化生态街道”目标,致力打造丰泽区“城市、生态、人文”融合中心。街道第一季度共谋划生成各类意向招商引资项目26个,预计总投资约128亿元,涵盖了文化旅游、影视创作、生态休闲等诸多领域

王强书记表示,招商引资能够很大程度盘活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希望借助清源街道招商引资的平台和契机,能够介绍更多的企业进校招聘,不仅能吸纳一部分毕业生就业,还能为街道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本次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起为“周二人才市场”做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