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在行动促就业丨政管学院走访泉州捷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政管学院王强书记带队走访泉州捷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走访调研与对方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泉州捷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普通货物道路运输、集装箱货物专用运输;装卸、搬运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集装箱租赁等。

公司负责人杨光(我校优秀校友)向来访者介绍了公司基本发展情况,行业现状和相关企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王强书记表示,通过构建校(院)企合作平台,创新在校生适岗实训,实现毕业生与岗位、学校(院)与企业的无缝连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既是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主动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