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基地挂牌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2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副院长张钟鑫赴泉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基地签约挂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泉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清辉介绍了近年来自来水公司在校企产学研合作上取得的成就,希望能够与我院在学生培养、企业培训、技术管理创新上形成深入的合作,更好地促进民生服务保障和国有企业改革创新。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强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培养、实习及就业情况,表示通过学院和企业的优势互补,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为推进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