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19日,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凯、党委副书记邢媛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院长汤兆云、副院长张钟鑫及各系主任、院长助理参加座谈并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座谈会上,王凯院长围绕着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现状等方面介绍北方民大管理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汤兆云院长首先对北方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对办学过程中具体的各项事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最后,双方都强调,两院办学各具特色,要倍加珍惜机遇,积极作为,切实落实相关工作,推进各项合作事宜有序、有效开展,努力把两院的合作打造成“有特色、高水平”的“闽宁合作模式”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