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社会保障研究报告(2023年)》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社会保障研究报告》旨在系统研究和报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保障发展水平、发展成就与发展趋势,涵盖了养老保障、医疗保障、就业保障、贫困治理、慈善公益、社会福利等社会保障研究领域,重点突出学术性、现实性和国际性。《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社会保障研究报告》详细辑录了相关国家人口、经济、社会领域统计公报和相关数据资料,以为相关研究领域提供全面、详实、最新的资讯信息。本编辑部根据当前国际上社会保障改革实践中的热点问题和共性问题,提供一些研究选题建议(见附件一),有关专家学者也可在相关研究领域内自行确定题目。

热诚欢迎相关领域的研究专家学者不吝赐稿。一旦采用,即付薄酬。请有意投稿的专家学者在2022年12月15日前填写征稿回执单(见附件二),将选题反馈给本编辑部的邮箱ydyl@hqu.edu.cn论文写作体例详见附件三。

本编辑部设在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种楼205室。联系人:梁发超教授,联系方式:1590505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