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关于抽查“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签订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抽查“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签订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提高我校学生安全意识,针对2016级所有新生及以往未发放的学生发放《实验室安全手册》前一阶段已发放到各单位,并要求收回学生签字确认后的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由各单位留存。现决定对学生承诺情况进行抽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要求

1、各单位自行核查承诺书的签订情况,未签订的应及时补签,做到100%签订。

2、各单位将被抽查到的承诺书按所在校区分别送到指定地点,由实验教学督导组检查登记后取回。

3、抽查时发现未签订或者签订不合格的,应在抽查后一个星期内全部补齐,并将重新检查其所在班级所有人的签订情况。

4、抽查提交地点及时间:

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实验楼二楼204

201612198:30-11:00

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4

201612218:30-11:00

二、抽查范围

见附件。

检查工作联系人:陈建新 联系电话:0592-616155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1215

  关于抽查“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签订情况的通知2016.12.1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