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人才培养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大学生村官]李晓珅(2010届行政管理研)

发布日期:2015-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晓珅,07级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从国企辞职后进入华侨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宁夏大学生“村官”,2010年9月-2012年9月任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潮湖村主任助理,现任星海镇副镇长,兼移民社区党委书记。

在担任大学生“村官”期间,为进一步拓宽潮湖村失地农民的就业渠道、提高其就业技能,她带领潮湖村妇女创办一家家政公司、一家保洁公司,并于2011年12月被评选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村官”“两讲一创”先进个人,2012年9月作为唯一的宁夏大学生“村官”代表,出席了中组部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受到了李源潮部长的接见,并向中组部的领导汇报了宁夏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