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双文元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1027日下午学院邀请福建省闽江学者讲座教授、我校特聘教授李俊清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教师们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指导讲座。院长汤兆云及其它老师参加讲座及交流,副院长张钟鑫教授主持活动。

首先,李俊清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概况进行介绍。他从每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大背景出发,详细讲述了社科基金的类别、选题条目等内容。

然后,李教授从自己多年来申报和评审项目的经验出发,系统、细致、深入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指导。

讲座最后进行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李教授结合我院情况,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钟鑫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李教授对学院教师项目申报的指导,表示本次讲座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