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尕丹才让教授云端讲学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双文元     来源:     点击:

12月3日,学院特邀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青海师范大学尕丹才让教授云端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关于青海治理的几个问题”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钟鑫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我院特聘教授李俊清教授介绍了尕丹才让教授。尕丹才让教授从青海发展历史、行政区划、地理环境、资源、人口构成、经济发展、重要节日和景区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尕丹才让教授强调青海省功能区划与发展战略,从生态立省与主体民族文化等方面详细阐述。

讲座最后,张钟鑫教授对本次讲座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李俊清教授对于尕丹才让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本次讲座拓宽了本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对我院师生了解祖国国情,将论文写到祖国大地上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