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选派教师参加第八届公共管理与政治学骨干教师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8-10    作者:陈永章——     来源:     点击:

86-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主办的第八届公共管理与政治学骨干教师研修班暨2019年公共管理与政治学学科发展论坛在成都举办。我院教师陈永章博士参加。

开班式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朱海燕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李永强社长代表主办方致词。李永强社长主要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历史。中国人民大学张成福教授、四川大学姜晓萍教授分别代表主讲嘉宾致词。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四川大学姜晓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张成福教授、武汉大学丁煌教授、清华大学景跃进教授、中山大学何艳玲教授分别就“公共服务是什么”“公共行政的三个世界”“从传统公共行政到现代公共管理”“改革开放的演进逻辑”和“基于中国场景的政府研究”等主题进行了非常深刻的剖析,并现场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

在紧张的培训之余,主办方还举办了“学术论文的写作和发表”和“各类项目基金的申报”等两场主题沙龙,学员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