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王郝京——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下午,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教授、行政管理系邱志淳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由院长蔡振翔教授主持,学院领导、院工会主席、各系主任参加此次交流会。 

蔡振翔院长首先对陈清河副校长一行到访我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社会职能、办学规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侨务政策研究和闽台区域治理研究的进展情况。 

陈清河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世新大学的办学特色,特别是在科学传播和全媒体融合方向的学科建设情况。邱志淳教授重点介绍了世新大学行政管理学科的办学特色与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还对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课程设置、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教师间、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加深对学科的了解和认识,共享两校优秀教学资源,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